版本更新 – 20211107

開立含統編發票,顧客結帳頁面設定方法

2022/01/02 內容更新

更新摘要

一、開立含統編發票,顧客結帳頁面設定方法

若顧客需要統編的發票可以在結帳時輸入公司名稱與統一編號,當 APP 開立發票時將帶入顧客輸入的資訊。以下是設定方式 :

(1) 前往商店設定頁面

(2) 在後台左下角設定頁面中,點擊結帳,進入結帳設定。將全名設定為『僅姓氏為必填』,公司名稱設定為選填。

(3) 返回商店後台,點擊佈景主題並選擇編輯語言

(4) 搜尋框中輸入關鍵字調整結帳頁面欄位的命名,步驟如下:

(A) 搜尋框內輸入 first,在欄位中輸入:名字(需要統編,本欄請留空)
(B) 搜尋框內輸入 last,在欄位中輸入:姓氏(需要統編,本欄請輸入公司名稱)
(C) 搜尋框內輸入 Company,在欄位中輸入:發票統一編號(不需要統編,本欄請留空)

(5) 點擊儲存,並到結帳頁面查看結果

(6) 顧客結帳時若客戶需要統一編號,可輸入公司名稱與統編,APP 內的訂單將顯示顧客所輸入的資訊。

(7) 當你點擊開立發票按鈕時,系統將自動帶入顧客輸入的統一編號來開立發票。

感謝您的閱讀,Taiwan Invoice 台灣發 管理員上

聯絡我們: [email protected] / Facebook Messenger / 認識 Taiwan Invo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