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本更新 – 20200421

本篇文章為 Taiwan Invoice Shopify App 於 2020/04/21 與先前更新的相關說明,後續我們將採用文章的方式來說明每一次的更新內容。

更新摘要

一、訂單金額小數點
許多商家都會使用折扣 APP。當商品再套用折扣後價格可能會出現小數點,導致發票金額與實際收款金額不符合的情況。目前提供三種小數點的方式來開立發票(無條件捨去、無條件進位、四捨五入),預設為無條件捨去。

➡️ 您可以先確認商店金流系統是如何處理含金額有小數點的發票,再至 App 的設定頁面中更改訂單金額小數點的偏好。

二、優化瀏覽訂單
先前每頁顯示的訂單數量僅有 15 筆,許多商家在查詢上較為不便。由於 Shopify 系統有對於 APP 進行請求量的限制,再切換分頁時會預留緩衝時間。訂單數越多緩衝時間越長。

➡️ APP 首頁中顯示的訂單數量增加。預設為每頁顯示 100 筆已付款、已出貨的訂單。

三、增加年繳方案
提供三種不同等級的年方案,年繳方案相較於月方案節省 2 個月。相當適合已經於穩定期的商店使用。

➡️ 您可以至 App 的設定頁面中更改為年繳方案。若您原先是月繳方案的訂閱用戶,請先取消訂閱後再更改為年繳方案。

感謝您的閱讀,Taiwan Invoice 台灣發 管理員上

聯絡我們: [email protected] / Facebook Messenger / 認識 Taiwan Invoice